Tuesday, August 28, 2007

榮譽勳章密技:反攻諾曼第(Medal of Honor: Allied Assault)

秘技:

修改捷徑
遊 戲安裝完成之後,如果桌面上已經有一個捷徑,直接在此捷徑上按滑鼠右鍵,選擇[內容]。否則請在桌面上為遊戲的執行檔製作一個捷徑,然後在此捷徑上按滑鼠 右鍵,選擇[內容]。在[目標]這個欄位最後加上+set ui_console 1 +set cheats 1 +set thereisnomonkey 1,正確應該像這樣(假設你用預設目錄安裝):

''C:\\遊戲安裝的目錄\mohaa.exe'' +set ui_console 1 +set cheats 1 +set thereisnomonkey 1

請注意:前後兩個引號(")和該加的空格都不能少,否則秘技會用不出來。儲存捷徑之後,在此捷徑上按滑鼠左鍵兩下開始執行遊戲。(往後要使用秘技時,都請 用這個製作出來的捷徑來執行遊戲。)進入遊戲後,在遊戲途中按下 [`] 鍵(鍵盤左上角[ESC]下方那個鍵)即可叫出指令輸入模式,輸入以下密碼。

密碼 效果
wuss 得到所有武器
dog 無敵
fullheald 生命全滿
notarget 敵人不攻擊你
noclip 穿牆
listinventory 列出物品
tele x y z 傳送到特定位置(x, y, z要輸入數值)
coord 印出目前的位置和角度
health 治療
kill 自殺
giveweapon weapons/''武器名稱''.tik 得到特定武器
toggle cg_3rd_person 第三人稱視野

武器名稱:
Colt 45 - colt45
Frag Grenade - m2frag_grenade
Walther P38 - p38
Steilhandgranate - steilhandgranate
M1 Garand - m1_garand
Mauser KAR 98K - kar98
Shotgun - shotgun
Bazooka - bazooka
Panzerschreck - panzerschreck
BAR - bar
StG 44 - mp44
Thompson - thompsonsmg
MP40 - mp40
Springfield '03 Sniper - springfield
KAR98 Sniper - kar98snip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