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2, 2007

明星志願3攻略︰感情結局攻略之林芬芬篇

#代表必要的 ︴代表影響度高的


︴:第一年芬芬與SD合作過之後與〔丹尼斯〕傳出緋聞
  第一次SD演唱會參加過,第二年四月出分手新閒後
︴:第2年父親節跟父親〔金勇〕對話後得「飛天白玉同心結」,之後的「星期天」將「飛天白玉同心結」給〔芬芬〕及跟〔芬芬〕聊天,有一個選項是「做我一天的女朋友」並約好再下個星期天到公園。到公園後〔父親〕會說「別做戲」主角以為自己做戲太假被看穿,不過〔父親〕說你蠢「〔芬芬〕是真心的之類的話」主角大感不解,說完就什麼沒有遺憾。
︴:出國>第二年8月前芬芬與〔趙國傑〕傳出戀情,同年九月後跟隨〔芬芬〕幾次看到兩次〔趙〕對〔芬芬〕的態度,之後聊天選要他們分手,同年十月跟芬芬聊天得知跟〔趙國傑〕分手不出國>第二年5月 自由活動 場景見到跟〔姚子奇〕傳出戀情。第二年9至12月 自由活動 場景見到〔芬芬〕要〔子奇〕寫歌。
  參加第2次SD演唱會芬芬落淚後>
 >第三年2月後5月前〔丹尼斯〕跑來公司找芬芬挽救
 >第三年2月子奇非旗下且正跟芬芬交往 跑來跟主角吐糟說主角無能,選不以變應萬變
  之後芬芬跟主角聊天 選〔丹尼斯〕才是芬芬最愛
  3~4月自由活動 場景見到他們分手
  5月去芬芬工作地點看到〔丹〕告白
#:星期天辦公室點〔芬芬〕 選不給機會
  丹芬戀結束才有下面劇情
#:第三年6月~12月聊天能加好感
#:必須要與〔丹尼斯〕分手及沒有復合
#:第三年7月〔林立翔〕來信要帶芬芬出國 辦公室行程跟芬芬聊天 
  答應並選擇討好芬芬的答案(先存儲吧,能升很多好感!),並出現逛街,耶誕節晚餐戲情
#:最後芬芬在旗下
#:兩人一起逛過街並有緋聞
#:第三年12月24日順利跟芬芬吃過聖誕大餐
#:友好度高於200及為所有人最高
#:送過10件以上她喜歡的物品
#:最後稱號偶像級以上(合約目標達成)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